馬克杯

福德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專業生產陶瓷馬克杯的製造商,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現階段共擁有三家工廠,分別座落於台北縣鶯歌鎮、中國山東省淄博市及廣東省東莞市,月產量超過三百萬個陶瓷馬克杯,產品主要行銷歐、美、日等地區。

福德出口許多優質馬克杯到世界各地已有25年的歷史,我們擁有最新技術、專業人員及自動化設備。在業界頗具盛名,產品價位合理且具競爭性。

 

產品種類眾多 : 半瓷、全瓷、骨瓷、貼花杯、熱昇華影像杯、彩繪杯,藝術盤子及吸水杯墊等。值得一提的是,在熱昇華影像杯製造過程中,我們採用世界知名的RN塗層原料(通過「美國加州第65號提案」安全認證),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 使用洗碗機清洗,您也無須擔心杯子褪色問題。

 

竭誠地歡迎您來函/電洽詢,福德將竭盡所能地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 !

 

 產品:

1.馬克杯

2.照片影像(空白影像杯)

3.DIY彩繪杯

 

1.馬克杯

一般馬克杯有不同的造型係以花紙貼在杯身上經過高溫燒烤使其圖案附著於杯身上

 

若欲洽詢價格請提供下列資料:

1.數量:

2.杯型:參考杯形

3.圖案:

4.包裝:

 

2.照片影像

本公司生產之影像馬克杯可將相片經由數位處理輸出後將其轉印到馬克杯上完全展現個人化的風采

 

竭誠歡迎您的洽詢

 

福德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23942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91巷3-2號

Tel:(02) 2677-7666 ;  26777777

Fax:(02) 2670-7090

     E-mail: fuder@ms8.hinet.net

                fuder@mug.com.tw

Website: www.mug.com.tw